特別活動

慶祝協會20週年系列活動贊助方案及說明

親愛的會員您好:

中華民國電腦稽核協會自民國83年成立後,至今已邁入第20個年頭,這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回顧過去的點滴,感謝 貴公司對協會長期的支持;展望未來,在電腦稽核的專業領域與相關發展,更需要 貴公司持續的參與。

值此歡慶的時刻,協會將為於今年配合此主題,舉辦多項慶祝活動,說明如下:

? 20週年慶特刊

規劃重點包括歷任理事長與秘書長感言,產業回顧與發展,產業報導(由贊助單位提供6頁的置入性報導),國內電腦稽核、ICT產業大事紀等大項,並計畫印製3000本,除提供給會員留念外,並將趁此機會提供給上市、上櫃公司,會計與資訊相關學校系所,以廣為宣傳。

? 20週年慶網頁專區(長期刊登)

此專頁會在協會官網內直接設連結前往,將把此重要里程碑的相關活動予以忠實記錄,並做為日後持續更新的基礎;20週年慶特刊的內容摘要將於發行後移至此專區內公告,並持續更新。

? 20週年年會、理監事改選暨專業研討會

舉行日期訂於7/12(六),將配合協會20週年慶與理監事改選擴大舉辦,今年的主題已訂為「電腦稽核發展與前瞻」,很榮幸地邀請到行政院科技部張善政部長等貴賓蒞臨指導;研討會的兩大議題分別為:「電腦稽核發展現況:持續性稽核、舞弊偵防與COBIT 5」以及「電腦稽核未來趨勢:巨量資料、行動安全與智慧聯網」。

以上,誠摯地歡迎各界領袖及菁英,邀請您一同共襄盛舉,並懇請 貴公司惠予贊助。謹隨函附上贊助方案資料與回函於后,若有相關問題請與協會秘書處聯絡,期盼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