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與展望/特殊貢獻者



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KPMG是一個全球性的專業諮詢服務組織,我們的會員事務所按行業別分工,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審計、稅務以及顧問服務,我們的專業人員將知識轉化為價值,以回饋客戶與資本市場。我們的會員事務所擁有152,000名專業人員,在全球156個國家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服務。KPMG之獨立會員所為瑞士合作組織KPMG International之成員,KPMG International不直接對客戶提供服務。我們全球的服務據點以及專業人員,都致力於提供最高品質的當地實務經驗與服務,因此我們的客戶得以享有最具彈性、高機動性,以及全球一致性的服務。

KPMG台灣所主要包括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安侯企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安侯國際財務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及安侯永續發展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擁有合夥人88位及超過2,000位的同仁。KPMG台灣所的服務據點遍及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五大城市,為目前國內最具規模的會計師事務所及專業諮詢服務組織之一。我們為客戶提供量身打造的服務,包括審計服務、稅務諮詢服務、管理顧問服務與財務顧問服務,協助跨國客戶面對複雜的商業挑戰。透過KPMG的全球服務網絡,我們整合人才、產品與科技,並以產業知識與最佳典範來提升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