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與展望/特殊貢獻者



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成立於1969年,是台灣第一家以聯合形式成立的會計師事務所,也是安永在台灣的正式會員所。

安永的總所設於台北市,並於中壢、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設有分所,計有三十多位執業會計師及1,200名專業人員組成的服務團隊,為台灣各區之客戶提供即時服務。

身為專業品質、信譽卓著之國際型會計師事務所,安永結合Ernst & Young全球組織有效整合運作,堅持以優秀專業人才、最高專業品質及正直品德,為客戶提供品質劃一的完整服務。安永人更以實踐全球同步之價值宣言為已任,恪遵行為準則,並落實凡事務求品質的服務理念,提供客戶審計、稅務、財務管理諮詢及企業管理諮詢等專業服務。

安永台灣與安永香港、安永中國整合為Ernst & Young大中華區,提供客戶橫跨兩岸三地之全方位服務,有效的整合區域之知識平台、品質規範、人才資源及服務網,以提升安永在台灣、香港、中國的客戶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