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安全

任何未經授權而企圖上載或更改本會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及相關資訊的行為,都是嚴厲禁止而且可能觸犯法律。

為了網站安全的目的和確保這項服務能夠繼續服務所有的網路使用者,本網站提供了以下的安全保護措施:

  1. 裝設防火牆防止非法入侵、破壞或竊取或破壞資料,以避免網站遭到非法使用,以保障使用者的權益。
  2. 裝設掃毒軟體,定期掃毒,以提供使用者更安全的網頁瀏覽環境。
  3. 每日進行備份作業,將所有資料備份到備援主機。
  4. 當您參與本會網站各項線上登錄資料或其他相關服務時,可能會請您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或其他資料。本網站所蒐集的所有個人資料或其他資料,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只就其特定目的,做為承辦所提供服務之用,不會任意對其他第三者揭露。此外,當您使用本網站時,本網站將自動蒐集下列資訊:日期和時間、您所擷取之網頁、您所在之網址、您對本網站網頁所做行動(如下載等)及成功與否。這些資訊可能被用來改善本網站之效能,我們也可能監測對本網站造成重大負荷的網址上的行為。
  5. 本網站傳送資訊或電子郵件之政策
    本網站透過您的訂閱,傳送本會電子報訊息及有關網站內容變更等資料之電子郵件給您,本網站將在電子郵件上註明是由本會發送。當您傳送電子郵件給本會時,請注意本網站並未對電子郵件加密,若您的郵件中包含敏感資訊(如您的銀行帳號、身分證字號等),您或應考量以掛號郵寄等,而不使用電子郵件。
  6. 系統存取控制管理
    依作業系統及安全管理需求,訂定通行密碼核發及變更程序,並保留相關存取紀錄。
  7. 自我保護措施
    請妥善保管您的任何個人資料、密碼等資料,切勿將個人資料,尤其是密碼提供給任何第三人,以保障您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