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服務

歡迎您加入電腦稽核協會!為保障您的權益,在成為電腦稽核協會會員前,請先詳細閱讀入會須知所有內容,並同意遵守以下所有會員規範。
規範內容如下:
1.僅提供線上入會,您在本網站所登錄之個人基本資料必需是真實且正確之資料,始得入會。
2.加入本協會後,您將取得一組專用的帳號及密碼;運用該帳號及密碼所進行的一切行為,您需負完全的責任。您有義務妥善保護自己的帳號及密碼,切勿將帳號與密碼洩露或提供予第三人知悉、出借或轉讓他人使用,以免損害您本身權益。
3.本協會不會擅自將會員資料流出或用於非法用途。
4.本協會保留隨時修改會員須知之權利,並將於網站公告修改之內容。
5.凡個人會員及學生會員新入會者皆需繳交入會費
6.本協會會員種類及會費如下,如有未盡說明之事宜請遵照協會章程條款規範。
以下所稱之「年費」,是指於一月份新入會會員或重新入會者,繳納整年度「年費」NT$2,000,其他非一月份入會者請將「年費」按月份區間計算,即為當月入會之年費費用,請參閱「新會員年費按月份區間計算對照表」。舊會員不適用上述計算方法。
 
項目 入會費 年 費 相關說明
個人會員 1,000 2,000  
學生會員 500 1,000 需於入會時及繳交續年度年費時將學生證影本發送email:web@caa.org
團體會員 0 12,000 係指以公司名義入會,團體會員得指派五位代表人,行使各項權利義務。並可隨時變更其代表人。若團體代表有ISACA Taiwan Chapter會員者,得選擇以ISACA或團體代表人身份入會。
ISACA 台灣分會會員補填中文資料 請參照ISACA最新公布之規定 請參照ISACA最新公布之規定 本協會亦代表ISACA在台灣之分會,只要您是ISACA Taiwan Chapter的會員,請利用線上申請或傳真您的中文資料及美國總會核發的會員編號等相關資料,不需再繳交任何費用。
惟ISACA無設立團體會員,若您同時具有團體代表人及ISACA Taiwan Chapter會員身份,得選擇以ISACA或團體代表人身份入會。
 

個人會員及學生會員及ISACA會員
請點選網站上會員註冊

團體會員
每一家團體會員
有五位代表人

請先在網站註冊團體會員寫入公司基本資料與聯繫人資訊,完成付款後
方可登錄團體會員(帳號為公司統編)

進行五位代表人資料/修改




如操作上有任何疑問請洽秘書處0225288875 上班時間:9:00-18:00(午休時間12:00-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