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品

封面 CISA Review Manual, 26th Edition(出清特價)
作者 ISACA
類別 代售書籍
出版
摘要 *26版為目前最新版本,可用於2016年CISA的考試 CISA Review Manual, 26th Edition已經更新了內容,以反映不斷變化的執行原則和實務,並按照目前 CISA 工作實務領域的分類進行整合。手冊中對電腦稽核師從事的任務和進行電腦稽核計劃、管理、執行所需的知識範疇進行了詳細的描述。 新版手冊中有助於2016年CISA考試和了解電腦稽核的角色與職責。新版手冊進行了修訂以協助考生理解基本觀念和研究以下工作之實務領域,包括:
*電腦稽核過程
*IT治理與管理
*資訊系統採購、開發與實作
*資訊系統營運、維護與服務管理
*資訊資產的保護

本手冊包括一些考試中常用術語的定義、在內容方面與以前考試中出現的考題近似的練習題以及針對特殊主題的其他學習資料參考。本手冊可作為個人學習的獨立文件,或作為學習團體及分會機構在當地開辦複習課程的指南或參考。 

※商品售出恕不退、換貨
原價:2000 會員特價: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