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會員

安永聯合會計事務所

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成立於1969年,是台灣第一家以聯合形式成立的會計師事務所,也是安永在台灣的正式會員所。

安永的總所設於台北市,並於中壢、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設有分所,計有三十多位執業會計師及1,200名專業人員組成的服務團隊,為台灣各區之客戶提供即時服務。

身為專業品質、信譽卓著之國際型會計師事務所,安永結合Ernst & Young全球組織有效整合運作,堅持以優秀專業人才、最高專業品質及正直品德,為客戶提供品質劃一的完整服務。安永人更以實踐

全球同步之價值宣言為已任,恪遵行為準則,並落實凡事務求品質的服務理念,提供客戶審計、稅務、財務管理諮詢及企業管理諮詢等專業服務。

安永台灣與安永香港、安永中國整合為Ernst & Young大中華區,提供客戶橫跨兩岸三地之全方位服務,有效的整合區域之知識平台、品質規範、人才資源及服務網,以提升安永在台灣、香港、中國的

客戶服務品質。

 

入會時間:1994/7/15
 
 
 

      安侯建業聯合會計事務所

KPMG是一個全球性的專業諮詢服務組織,擁有超過219,000名跨領域、服務與國界的專家,在147個國家提供專業化的審計、稅務及顧問服務。 

     KPMG台灣所歷經多年不斷的發展與成長,目前有超過120位執業會計師及企管顧問負責人,及近2,500位同仁,服務據點遍及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五大城市,為目前國內最具規模的會計師事務所及專業諮詢服務組織之一。

KPMG為客戶提供量身打造的服務,包括審計及確信服務、稅務諮詢服務、管理顧問服務、財務顧問服務等專業領域,協助跨國客戶面對複雜的商業挑戰。透過KPMG的全球服務網路,

整合人才、產品與科技、並以產業知識與最佳典範來提升服務品質。


     入會時間:1994/7/15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Deloitte Taiwan

勤業眾信(Deloitte & Touche)係指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及其關聯機構,為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DTTL)之會員。

勤業眾信共有超過4,000名專業人員,服務據點涵蓋台北、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勤業眾信以多元而深入的實務經驗為利基,秉持「誠正篤實」、「提供客戶卓越的價值」、「對彼此的承諾」、「多元文化的優勢」的信念,持續以高品質和高效率的專業,全方位提供多元化的完善服務,協助客戶處理企業內部最關鍵的課題。

勤業眾信服務團隊透過Deloitte網路,提供客戶全球化的服務,除審計、會計、稅務服務外,也包括數位化轉型、創新商業應用、數位科技策略、大數據分析、AIOT商業應用、資訊安全顧問服務、資安檢測服務、法規與風險服務、舞弊與鑑識服務、永續發展服務、供應商管理等。

 

入會時間:1998/08/1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