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會員

香港商英國標準協會太平洋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BSI英國標準協會為企業組織提供解決方案並協助落實國際標準的國際標準驗證機構。BSI成立於1901年,是世界上第一個國家標準機構,並為國際標準化組織(ISO)的創始成員之一。一個世紀以來,BSI致力於協助全球客戶改進績效、管理風險、及持續成長,多項國際管理系統標準,均為BSI制定。BSI的影響力甚大,BSI的驗證標誌,包括廣獲消費者所認同的卓越風箏標誌Kitemark,跨越了多種行業,包括航空、建築、能源、工程、金融、醫療、電子產業和零售等領域。BSI在150個國家擁有超過70,000位客戶,是享譽全球的卓越標準機構。

入會時間:2001/1/4

愛之味股份有限公司

愛之味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1年,提供大眾高品質中華美食,創造領導潮流商品到專注於抗氧化、預防文明病等預防醫學的研究與開發,生技中心健康科學研究所是愛之味領先業界創造新產品的中心。愛之味始終堅持「產品品質自然化」、「製造技術科技化」、「健康食品大眾化」,產品品質三不政策:「不含防腐劑」、「不加人工香料」、「不加化學色素」,致力於「好料多」、「營養多」、「愛心多」,三多原則。

入會時間:2004/9/3

特力股份有限公司

特力股份有限公司於1978年成立,在何湯雄及其夫人李麗秋女士多年的努力下,以穩健紮實的經營與高創造力的精神,使得特力從初始的5名員工,200萬資本額,專營手工具出口的小型貿易公司,發展至今成為逾6000名員工,資本額高達50億的股票上市公司。在全球歐、美、亞、澳各洲擁有19個服務據點,營業項目包含全方位的家庭用品,產品多達四萬多種。

特力集團致力構築一個全球整合型企業(GIE, Global Integrated Enterprise),以30多年對外貿易實務經驗為基礎,為世界各地的知名零售賣場供應物超所值的商品,是台灣最大的專業貿易商,並且跨入零售通路經營,旗下包括特力屋、HOLA特力和樂、HOLA CASA和樂名品傢俱、HOLA Petite等品牌,提供各項居家生活相關商品及服務,也是亞太區首屈一指的家居家飾通路業者。時至今日,特力集團已發展成為一個橫跨貿易、零售、電子商務、商品設計、營建等全方位的大型事業體。

 

入會時間:2009/12/25

台灣聚合化學品股份有限公司

台聚集團向來以正派經營著稱,經轉化中國人「外圓內方」----「待人圓融,處事方正」的生活哲學概念,孕育出「篤實穩健、專業經營、追求卓越、服務社會」的經營理念,和「追求合理化、實事求是、精益求精、誠信明理、以和為貴、尊重與關懷」的企業文化特質。

本集團現階段的營運策略是善用石化原料,產銷附加價值較高的產品,不斷拓展產品的應用範疇,並將產品差異區隔化,以創造股東、客戶及員工的最大利潤。

我們秉持創新、突破和效能三原則,並藉由全面品質經營(TQM),在集團內各企業推動導入企業資源整合規劃系統(ERP),來臻進經營成果,贏取競爭優勢,達成提供優良產品與服務品質,以符合客戶要求的最終目標。

 

入會時間:2012/9/5